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克鲁斯婚姻有怪癖 喜欢身材高大女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3: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汤姆克鲁斯婚姻有怪癖喜欢身材高大女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鲁斯威利最近传出和小他近24岁的露易丝葛瑞菲丝大谈老少恋,而他的前妻黛咪摩儿也和年纪小她一截的艾希顿库奇上演姊弟恋,昔日夫妻分手后似乎都找上幼齿年轻人谈恋爱,而汤姆克鲁斯最近也被发现,他不但喜欢比自己年长的女性,还偏好比他高大的美女?

  汤姆克鲁斯的前妻妮可基嫚向媒体透露,她与汤姆克鲁斯分手以来,每逢参加盛会都不必再勉强自己穿上平底鞋,因此感觉相当无拘无束。美国《好莱坞星报》的报导指出,妮可基嫚的谈话中,暗示了汤姆克鲁斯对婚姻有一种特殊的倾向,不但要迎娶年龄较长的女性,还偏爱身材较自己高大的女性!

  反观汤姆克鲁斯过去的2次婚姻为例,克鲁斯的原配咪咪罗杰斯就年长他6岁,如今已年过半百。而妮可基嫚的高挑身材在演艺圈中是远近驰名,5呎10吋的她比号称5呎8吋的阿汤哥高出2吋,刚好符合他偏好身材高大女性之说。

  《好莱坞星报》还指出,将在夏末被阿汤哥迎娶的凯蒂荷姆斯,虽然年龄比阿汤哥年轻16岁,但也是5呎8吋的高大身高。从最近公布的一些剧照,观众其实对2人谁高谁矮早已心照不宣,不过如此一来,凯蒂身高又再度符合他偏好身材高大女性之说。

  (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