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身体不适急送医院 已无大碍继续排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20 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身体不适急送医院已无大碍继续排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燕姿前天下午身体不适到国泰医院挂急诊,原来只是拉肚子就诊虚惊一场,经纪人玛格表示并无大碍,也不影响她演唱会的排练。

  孙燕姿9月9日就要上红馆开唱,最近人在台湾练歌、排舞,锻炼体能,前天可能吃坏肚子,涨气又拉肚子,但为了保持最好的身体状况,还是不敢大意,上医院检查一下,经过医生观察并无大碍,燕姿就返家稍作休息,不久又继续练歌排舞。

  孙燕姿曾以“绿光”的踢跶舞令人惊艳,这次演唱会是否加重舞蹈部分?玛格表示,燕姿的长项当然是唱歌,舞蹈不会有太大比重,但绝对也难不倒她,会有几首需要舞蹈,她表演这方面很有天份,比较困难的是记,所以多练习就没问题,就像她也怕忘词,很勤奋的在背歌词。

  而这次演唱会未演先轰动,孙燕姿恩师李偲菘担任她的音乐总监,为了跟乐手练团,孙燕姿还得台湾、新加坡两头跑,所以只有身体稍有不适,都更加小心审慎,求诊安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