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裸照遭人恶意公布 女F4成员Amy誓要揪出幕后黑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49 中国新闻网
裸照遭人恶意公布女F4成员Amy誓要揪出幕后黑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联合晚报》报道,台湾女F4成员Amy17张裸照早前遭人在网路上恶意公布,日前她在接受最新一期台湾周刊《独家报导》的访问时暗示,故意陷害她的幕后黑手是自己的亲人!她也发誓,无论如何,一定要把这个人揪出来。

  近一个月来,Amy所属的台湾女F4团体,凭团内成员火辣的身材,频频在台湾的各大媒体展露锋芒。可惜初尝走红滋味的Amy,却在此时被“有心人”恶意陷害,把她早前拍摄的一些裸照,刊登在网站上。

  Amy坦言,以前生活困苦,从小又没有家庭温暖,自小她在父母亲闹暴力、失和,没有宁日的情况下长大,幼小的心灵受到极为严重的伤害。

  对于自己的裸照莫名其妙、被“有心人”张贴在知名网站的相簿上,Amy相当痛苦。她语气低落地说:“为什么要这样对我?”Amy没有多谈仅仅说:“不管是谁,我都要把他揪出来,我一定要用法律的途径解决。”

  据悉,裸照公开后,Amy的经纪人黄小郎决定在记者会上全盘脱出这段成年往事,而很有大将之风的Amy,也在媒体前作了解释:“这都是以前的事,当时因为经济有问题,才会为了2万台币,献出自己的第一次。”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