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想被误认为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5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记:你既然答应和涂鸦见面,为什么又不愿透露自己的名字?现在连文瑶和冯家妹都敢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合约不公了。

  超女:我和她们有点不同,我的确想能推张自己的唱片。如果我现在有约在身,却和其他公司接触,我怕天娱原本想和我解约,到最后却刁难我了。而且我也不希望名字见报后被别人说我炒作。

  记:那你现在主要在忙些什么?

  超女:有一些朋友需要我扎场的时候会去捧场,主要还是在家里休息,我还有一年就大学函授毕业了,所以想多花些时间看书,把毕业证拿到手。然后想找一个老师系统学习一下声乐,毕竟以后我还是想走这条路。

  记:参加超女后,有没有名人的感觉?

  超女:肯定比以前有名了。我现在在我们那里简直不敢出门,一出门就有人围过来。(事实的确如她说所。在昨日赴KTV唱歌时,有一个小姑娘就认出了她,边走边回头看。而在餐厅吃饭,服务员竟然找来一张精美的卡片让她签名。超女不好意思写太多,把名字写完,女服务员竟然非要她多写几句话,这才让她成功脱身。)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