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谁对我有利我和谁签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5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被天娱签下却没有包装计划,和涂鸦唱片毫无关系,却获对方垂青。昨(14)日,和涂鸦长谈后的这位落选超女一直在紧张和兴奋的情绪中饱受煎熬,既兴奋于唱片公司对自己的肯定,又担心和天娱有约在先而竹篮打水一场空,因此她虽然和涂鸦负责人见了面,却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甚至连摄影记者为她拍了照片,也要求抹掉背影,“我主要是担心天娱知道有其他唱片公司和我联系,原本可以解约都非要扭着不放了。”

  记:你曾经打电话给天娱要求解约,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超女:还是老样子。我给公司负责我那一块的经纪人联系,他们口气已软了许多,说以后肯定会给我制作单曲,让我先等他们做完比赛再说。估计9月初会过来一个经纪人,到时我们会再谈合约问题。

  记:那到9月,你是解约还是和天娱签一个更有利于自己的合同呢?

  超女:估计是解约吧。我听说其他赛区有人已经解约了,不知道消息是真是假。我想天娱原本就并没打算包装我们,看到网上天娱老总王鹏的专访,更知道天娱公司志不在此,所以我不能奢望天娱来包装我了,到时候和他们先谈了,再根据情况而定。

  记:现在天娱已经开始联系歌手出单曲和全国巡演了,有没有请过你参加?

  超女:以前给我说过全国巡演的事,问我有没有时间,但出单曲的事还没有落实。我想如果我同意参加他们的全国巡演,就在事实上承认我们之间的合同有效了,所以我暂时还不打算参加。我的最终目的还是想做一个歌手,能出一张自己的唱片是我的梦想。

  记:那如果涂鸦看上你,你会不会和他们签?

  超女:肯定会。反正他们论证的时间也要一个月,到那时天娱的人也已到成都来了,我会根据两家公司的条件来选择,我非常感谢涂鸦给了我这个机会,而最后我肯定会选择对我唱歌事业发展最有利的公司签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