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媒体报宋慧乔买毒品减肥 经纪人气愤要上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55 中国新闻网
媒体报宋慧乔买毒品减肥经纪人气愤要上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5日电联合早报消息,“乔妹”宋慧乔人红惹来一身腥!她以《浪漫满屋》在亚洲人气爆红,《浪》剧目前更在越南、泰国两地发烧,越南媒体一篇《乔妹到香港买毒品减肥》的报道,在韩国引起轩然大波,经纪公司气得要告。

  乔妹经纪公司日前得知,越南某媒体报道乔妹为了减肥,特地到香港购买50颗被列为毒品管制的药丸,还被警方带回侦讯的消息。

  经纪公司特别澄清,越南媒体所报道乔妹赴港买毒品的日期,那时她根本不在香港,怎么可以因为跟拍媒体无法追到乔妹新闻,而做出这种错误的报道?

  虽然乔妹本人并不为流言所伤,反倒安慰经纪人:“这种子虚乌有的报道,请别放在心上。”但经纪公司气愤地表示,考虑循司法途径还乔妹一个公道。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