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高挑骨架粗壮美女 汤姆克鲁斯择偶有怪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07 中国新闻网
爱高挑骨架粗壮美女汤姆克鲁斯择偶有怪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文汇报报道,虽然有些离异后的影星,都有倾向选择年纪相差一截的伴侣,而目前正全力拍摄《职业特工队3》的汤姆克鲁斯,他除了喜欢年轻的女孩子,对较自己年长的女性也爱慕,此外还偏好身材高挑骨架粗壮的美女!

  汤姆克鲁斯的前妻妮歌洁曼曾向传媒透露,她与汤姆克鲁斯自分手以来,每逢宴会再不必勉强自己穿平底鞋,感到无拘无束。美国《好莱坞星报》指出,妮可的对话暗示汤姆克鲁斯对婚姻有种特殊倾向,不但要迎娶较年长的女性,还偏爱身材比较高大的人。从他过往两次婚姻为例,他的首任妻子年长他六岁,如今已年近半百,而妮歌比号称五呎八吋的汤姆克鲁斯高出两吋,刚好符合他偏爱高挑女性之说。至于新任未婚妻姬蒂荷姆斯,纵使比他年轻十六载不过也有五呎八吋身高。

  与姬蒂关系扑朔迷离

  另一方面,一直有传姬蒂与靓佬汤的关系,都只是互相宣传帮助事业,最终也不会真的跑到教堂。譬如在《蝙蝠侠-侠影之迷》与《强战世界》全球宣传期间,男方便在巴黎跟姬蒂来个浪漫求婚记,准新娘也曾说过会投身科学教派与汤姆克鲁斯共同进退,不过近日则有消息指姬蒂开始支持不了汤姆克鲁斯的专制政策,什么都管之余更阻止她向双亲诉苦,令她感到压力有点后悔。到底他们最终会否顺利结婚还是分手收场?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