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奕破纪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10 今晚报
黄奕破纪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刚刚推出新专辑的黄奕前天在北京月坛体育馆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联手126位喜欢挑战梦想的朋友,打破了95人同时滚轴滑冰的纪录。

  黄奕近来戏约不断,《爱在离别时》刚杀青,她目前又在拍摄《浴火凤凰》,而且还要进行新专辑《第一个夏天》的宣传工作,每天工作超过14个小时,剧组和唱片公司来回“抢”人,加上近期天气炎热,致使舟车劳顿的黄奕在半个月内瘦了5公斤。更糟糕的是,黄奕这几天引发肠胃炎,令她叫苦不迭。但是宣传档期有限,为了不影响工作,黄奕还是咬着牙硬撑,她希望这些辛苦可以让专辑的销售加快,也可以让更多的人听到她的音乐。

  百忙中黄奕来到北京月坛体育馆的滚轴溜冰活动中心,召集126位喜欢挑战梦想的朋友集体滑冰5圈,打破了多年前创造的95人同时滚轴滑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虽然活动当天非常闷热,可是本着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月坛滚轴溜冰活动中心还是涌入了上百名歌迷、影迷,黄奕与大家穿着印有中华慈善总会标志图样的纪念衣服,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经过黄奕与全体参赛队员的努力,终于创下了127人滑冰5圈的最新滚轴溜冰吉尼斯纪录。

  据悉,这个活动不但是黄奕发行新专辑的一个纪念,更是作为中华慈善总会儿童关爱基金明星关爱团的揭幕仪式,中华慈善总会儿童关爱基金的负责人荣海兰女士,对黄奕对儿童关爱基金全心全意的付出给予最高的致意。黄奕则希望借着这个活动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