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项兴趣课诚邀小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1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通讯员于健)从9月1日开始,华夏未来将面对全市热爱艺术的小朋友推出百项兴趣课程。此举是为提高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普及科学知识,培养创新精神和科学实践能力而举办的。

  在新的学期里,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将针对不同年龄、不同特点、不同特长的孩子推出风格各异、内容丰富的百项兴趣课程。通过涵盖多领域的少儿教育,全面推行4A考核机
制。所谓4A考核机制,即指对每位学员在每个科目学习过程中,按照启蒙、初级、中级、高级4个阶段考核学习成效。每个阶段的学习时间为1年,每个阶段考核优秀者均获A级证书。在同一课程中持有4个阶段A级证书的学员将直接升入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进行特长生培训,参加俱乐部活动。

  百项兴趣课程,旨在鼓励少年儿童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文艺创作、科技发明、歌咏演艺、体育竞技等活动,培养孩子的身体协调、耐力、观察力、思维想像力、创造力等,从而提高综合素质,挖掘潜能,引导、培养兴趣,营造更广阔的成长展示空间。轮滑广场周站赛、快乐周末“4+1”、彩色盒子DIY、魔术欢乐场等课程可供少儿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选择。此外,还将为广大家长朋友开设养身课堂、养心课堂、才能课堂、潜默课堂,从孩子的饮食、运动与身体素质,儿童赏识、沟通与心理品质,动手动脑与儿童才艺、能力等方面,帮助家长树立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

  目前,新学期的招生工作已全面展开,0至16岁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咨询电话:23518690。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