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唱“空城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10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丁晓晨)昨天,电影《天堂的眼睛》在北京举行记者见面会,影片导演张华、主演宋祖德等到场与大家见面,原定前来的黄圣依和王纳文因故缺席。

  《天堂的眼睛》讲述了相貌平平的打工仔吴明(宋祖德饰)一直暗恋女明星白雪(黄圣依饰),为此甘愿到电影院当一名勤杂工。白雪遭人陷害,事业陷入低谷,吴明挺身而出,向她伸出援手,最后两人经过重重磨难,终于走到了一起。

  黄圣依因为与周星驰解约一事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黄圣依没有到场,宋祖德便主动做起黄圣依的“发言人”。对于黄圣依的临时缺席,宋祖德代为道歉,表示她在上海忙于拍戏,分身乏术,接着又说:“她说有一个重要人物今天也要来北京出席活动,所以不方便过来。”而当天,周星驰正在北京为某活动做宣传。宋祖德对黄圣依评价颇高,称她“敢说真话,敢说人话”,接着将矛头直指国内某女星,称黄圣依不是像她那样凭“擦鞋”上位,并且表示会很慎重地考虑签下黄圣依,但前提是必须等她和周星驰的公司划清界限之后。

  谈起王纳文缺席的原因,宋祖德也毫不避讳,之前的广州首映,宋祖德的工作人员说出了王纳文曾在拍摄一场唱歌的戏时点唱了那英的《征服》,使王纳文和他翻脸,要求作出书面道歉,事件至今没有平息,所以没有出席。对于被广大网友称作“芙蓉姐夫”一事,宋祖德表示了自己的愤怒,“这是对我人格的莫大侮辱,我勤奋努力,有自己的作品,如果真说娱乐圈还有青少年偶像,我还是有点资格的,而芙蓉姐姐有什么资格做榜样?我曾预言不出两个月,她从垃圾桶出来也要滚回垃圾桶去。”

  会上还就《情海星空》停拍的传闻做出了回应,该片的女二号、也是《天堂的眼睛》中的女演员毛毛在现场展示了该剧的拍摄许可证,宋祖德还表示会追究恶意炒作该剧新闻的西安和广州的两家公司的法律责任。

  《天堂的眼睛》将于本月18日与观众见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