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宫雪花与儿子深圳亮相 "怀旧"出场倾倒众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12 中国新闻网
宫雪花与儿子深圳亮相"怀旧"出场倾倒众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晶报》报道,因“高龄”选美一夜成名,多年饱受争议的前亚姐宫雪花昨日到深圳,为新书《我的美丽人生》作宣传。昨日上午10时30分,宫雪花以令人惊艳地姿态步入了深圳书城南山城一楼大堂,一袭当年的米色选美裙,一顶略微发黄的选美桂冠,一条“95亚姐”的绶带,再配上职业的微笑和仪容,如此“怀旧”的出场倒颇有点出人意表。

  宫雪花虽已年近花甲,却风韵犹存,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间仍可见当年叱诧选美台之风采。宫雪花此次携子一同前来,在母亲的光芒下,16岁的小儿子显得颇为低调,乖乖地坐在一旁。

  获亚姐桂冠是场炒作

  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宫雪花开始依次展示她几次选美获颁的绶带,同时反复强调勇气和自信对于选美的重要性。她说:“正是因为勇敢,才能在充满艰辛的选美路上走到今天。”宫雪花认为选美并不肤浅,而是大有乾坤。

  “所有选美都不是绝对公正的!包含着市场的炒作。在谈到47岁参加“亚姐”选举隐瞒婚姻状况一事时,宫雪花表示,这全是主办方为了商业利益策划出来的,在亚姐选美中,选手不能有孩子。于是,她不得不把儿子藏在车尾箱里送出去。房间不开灯,储备了几天的粮食以躲避狗仔队。

  跟张贤亮其实很简单

  号称“中国第一美妇”的感情生活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出道至今,宫雪花绯闻从未断过。坊间流传最广的男主角,则非知名作家张贤亮莫属。这段“才子佳人”配至今仍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

  对此,宫雪花表示,她跟张贤亮十年前就认识了。“我跟贤亮之间其实很简单。我看过他所有的作品,对《习惯死亡》印象深刻,之前想出钱请他为我写传遭拒。当选亚洲小姐后,经我多次请求,他才同意为我的第一部书《我如何一夜成名》作序。”

  “不再有爱情和婚姻”

  经历了几段婚姻后,宫雪花如今依然单身。有人问起其现在的感情生活,宫雪花顿时一脸严肃,决然表示,除了儿子以外不再与任何男人发生联系。她将感情生活比作知道结局的书,淡而无味。“到我这个年纪,既不会有爱情,也不会有婚姻了。我盼望最后能像张爱玲那样,一个人孤独到死去,现在只想用写书来疗治孤独。”她摇摇头说。

  如其所言,宫雪花在对儿子的培养上倾注了大量心血。会上,还让小儿子庄轩嘉献唱一首。从前奏响起到尾声,眼睛几乎没有离开过他,一直含笑注视着。唱毕,亲自献上一捧鲜花。据了解,小儿子目前在内地一所贵族学校上高二。(邓妍、黄莹轩慧、杨绍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