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伤情王子”黑龙推出全新华语大碟《西双版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25 中国新闻网
“伤情王子”黑龙推出全新华语大碟《西双版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5日电 “伤情王子”黑龙继《回心转意》、《七月初七》后,强势推出05全新华语大碟《西双版纳》!

  在第一张《回心转意》专辑中,黑龙凭成名曲《回心转意》与沙宝亮、爱戴共同荣获第九届中国原创歌曲最佳新人奖。

  在此之前,黑龙已经唱了十年歌,每年都在出新的作品,一个原创的梦支持他一路不懈地走来,他走得很累,但走得坚定。因为他总是坚信: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再走一程,曙光就在前面。

  就是这样坚守一份硬朗男人对音乐的执着,黑龙又推出了他的第二张情歌专辑《七月初七》。《七月初七》在延续一个硬朗男人那伤情美的同时,少了一分张扬,多了一分凄美,少了一分浮躁,多了一分老练,少了一分青涩,多了一分成熟。

  而在《西双版纳》这张专辑中,黑龙无论唱法唱功,都有很大的突破,歌曲的风格也一改以往一味的“伤情”。专辑中曲风各异,融入了更加丰富的“情感元素”。专辑的最后更是为各位歌迷倾情打了“实实在在&不变情歌(串烧改编快版)”“西双版纳(的高慢嗨版)”“请别离开我(的高版)”及两首伴奏,十足回报歌迷。

  专辑中的主打《西双版纳》与《不变的情歌》,重点打造地方风情,以别具一格的民族乐器,加之黑龙对故乡及“康定”的悠悠缅怀之情,独特的风土不禁涌起心头的那阵阵思乡之情。

  《错》又是与前两首完全不同风格的歌曲,在广阔的天地间,那个硬朗的伤情王子重又浮现我们的眼前,虽同属伤情歌曲,与前两张专辑相比,《错》还添加了亲情之间的离别伤感之情,早早离家对父母的愧疚之意。

  值得一提的,《实实在在》是上面三首主打歌外,自成风格的一首。咋一听还以为只是一首简单的“打工歌”,细细品来,这里面除了有父母亲人间的“声声叮嘱”,更体现了在快节奏的现代城市,在虚浮华丽的外表下,切不要忘了“做人实实在在”这个根本是多么的重要!

  西双版纳

  词曲:小豆 编曲:陈辉权

  梦中总有一个地方,它是我美丽的故乡

  那有长长的河流/还有高高的山川

  天空挂着高高的月亮

  心里想着远方的姑娘,让我总在梦里盼望

  你何日才回到我身旁,我的故乡,美丽的西双版纳

  那是一个迷人的地方,那有圆圆的月亮

  还有美丽的姑娘

  天空挂着高高的月亮,心里想着远方的姑娘

  让我总在梦里盼望,你何日才回到我身旁

  我的故乡,美丽的西双版纳

  那是一个人间的天堂,到处都是鸟语花香

  只有欢乐,没有悲伤;只要欢乐,没有悲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