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恒唱响《不了了之》:要在音乐里找回自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37 中国新闻网
张恒唱响《不了了之》:要在音乐里找回自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5日电温暖和成熟是张恒最迷人的地方。他经历的成功和挫折都有些太多,慢慢的成熟,慢慢的温暖,这可能是人生最好的选择。以这样的心情完成自己的音乐,张恒坦言:在我的音乐里你能找回自己,在你的心里一定有我的音乐。成熟是生活给我们的馈赠,温暖则是我们回报世界的礼物。

  为了不会忘却的回忆

  想起张恒,《天堂里有没有车来车往》的旋律就在心中回响;听到《天堂里有没有车来车往》,张恒的样子就鲜活的浮现在眼前。那个人和那首歌,曾经感动过多少人,现在仍在感动着谁?

  岁月流转,情怀依旧,几日前在网络上流连,看见有人说:每次穿越城市的霓虹,看人潮汹涌和疯狂的车流,每次都会想起张恒和他的音乐,每次都会疑惑——究竟生命中要承担多少沉重,我们才会停下来认真的关注我们和我们所在的时空?

  可惜十年间,作为歌手的张恒一直处在游离状态,尽管他亦努力,亦争取,却终是浮少沉多。这是个需要经营的行业,张恒只能控制自己写出更多的作品,在朋友间流传。曾经迷恋他的歌迷,正在慢慢的将他遗忘,年轻的面孔又不知道他是谁。张恒的心情真的很尴尬。

  不了了之

  这是张恒的新歌。强烈的豁然和开阔,炽热的放手和决断,又有鲜明的无奈和遗憾!年轻的张恒已经褪去了当初的青涩,开始了成熟和坦然。入行至今,期间经历了太多的鲜花和掌声,亦经受了冷落和寂寞,沧海桑田,事态人情,尤其做歌手的比常人更多体会。

  在开始的开始,面对接踵而至的荣誉有些得意洋洋,后来的后来,遭受始料不及的挫折又心灰意冷。幸好,坚持过来,现在这些都已成为过往,要学会笑看人生。“现在的生活状态,是一半在圈外,一半在圈内,演出和公众活动之外,集中精力创作新歌,会多争取些时间陪陪家人和朋友。”“在我最黯淡的日子里,他们给了我温暖和支持。我希望有机会能更好的回报他们。”

  还象多年以前,张恒依然是那么真诚、才情,只是多了份成熟。

  音乐历程:

  1994年西安师范学院中文系毕业

  1994年秋自荐北京,15分钟签约北京影音出版社

  1995年《天堂里有没有车来车往》60天内荣获65家电台排行榜冠军。

  1995年秋,首张个人大碟《天堂里有没有车来车往》出版发行,销量突破30万张。

  1998年《最美的世界》、《心旷神怡》荣获“箭牌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季选十大金曲,及最佳作词作曲奖。

  2002年冬推出单曲《距离》、《他是谁》。

  2003年单曲《花与树》获多家电台排行榜冠军。

  2003年底第二张专辑《不了了之》录制。

  2004年担纲制作人,制作国内首张双语专辑《明天》(酒井美柰子)

  2005年初纪念邓丽君单曲《红颜》

  2005年中完成第二张个人专辑《不了了之》。

  2005年夏筹备“非民谣”概念专辑(第三张个人专辑)《凭高声自远》。

  不了了之 词曲:张恒

  就这么算了吧 算了又怎么哪

  过去的誓言哪 我把它撕碎了

  就这么忘了吧 忘了又怎么哪

  从前的好时光 我把它歌唱吧

  孤单的让它再次孤单 伤心的不会永远伤心

  等待的让它再次等待 谁会当作真的没有发生过

  大雨突然落下 往事一串一串落下(融化)

  摇摇晃晃水中的我 分不清真与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