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绝望主妇》下半年肯定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4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昨日有消息报道,美国ABC电视剧集《疯狂主妇》将于9月在央视播出,记者昨日联系央视相关负责人,得到的消息是目前《疯狂主妇》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肯定会在下半年播出。

  对于《疯狂主妇》的播出时间,央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这部引进剧还正处在后期制作阶段,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至于能否赶得上在9月播出,还要看后期制作的
情况和速度,但是《疯狂主妇》已经被央视引进,在下半年之内肯定会播出。关于本剧在央视播出时所用的名称,该负责人表示:“应该不是叫《疯狂主妇》就是《绝望主妇》。”

  这部由美国ABC电视台推出的肥皂剧被称作是央视引进速度最快的一部海外剧,据央视相关人员介绍,由于该剧剧情比较生活化,引进后被删减的部分也不会太多。(记者刘玮)

  新京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