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以双J复合转移视线 侯佩岑在家安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57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以双J复合转移视线侯佩岑在家安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继陶子、丁柔安、洪晓蕾等女星遭怀疑“有了”后,这回更有网友指证历历说,其实吴宗宪爆料的“综艺线未婚怀孕女星”,指的就是消失萤光幕近1个月的侯佩岑,只是周董碍于“吴宗宪徒弟身分”哑巴吃黄连,不敢吭声!对此,侯佩岑觉得非常“有趣”,呵呵笑说:“网友未免太有想像力了吧?我的新节目已筹备得差不多,就快要推出,相信到时流言就会不攻自破了。”

  昨天在周董官方网站和东风电视官方网上,皆出现一篇网友指称侯佩岑“未婚怀孕”的八卦留言。该名香港网友说:“虽然吴宗宪很大嘴巴,但周、侯可是聪明人,反应很快的哦!侯佩岑一早辞去主播工作,最后连娱乐版图也放弃,美其名曰‘去学习,准备其他工作’,其实就是‘在家安胎’啦!”

  该网友又说:“周董先以‘双J恋复合’转移公众视线,再利用名模蔡淑臻吃晚饭转移外界注意力,按照周董之前作风,劈腿会被拍到吗?但因为吴宗宪是周董的恩人,所以也不能怎么样!”不少周、侯粉丝则在网路上反击说:“想太多,这种帖子看看就好,假的成分居多。”但也有网友信以为真的说:“很有可能,不然佩岑不会那么久没出现。即使是真的,这也是好事。”

  侯佩岑则说:“太夸张了!现在谣言怎么这么多?我不是说过‘我没变’了吗?(笑)至于感情,我不是避讳不说,只是觉得这种事低调点比较好,而且不要好像都是女生在说,感觉很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