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求见胡杏儿歇斯底里 痴心男fans带泪撞玻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6:38 中国新闻网
求见胡杏儿歇斯底里痴心男fans带泪撞玻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胡杏儿前天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在钻石山好莱坞广场举行的‘Natures护肤心得’活动,吸引数十名fans到场支持,场面热闹。

  活动中,一名痴心男fans欲上前索取胡杏儿签名,被保安阻止后,男fans显得非常激动,竟嚎啕大哭起来,更凄厉高呼:“我要签名呀!”之后更数度猛力将头撞向商场店外的玻璃,几乎当场晕倒,在旁的保安屡劝亦无效,令场面一度混乱。

  正在详谈护肤心得的胡杏儿得知男fans因索取签名不遂而情绪激动,即时要求将活动暂停,上前将附上签名的大型海报送给该名男fans,更亲自替男fans擦拭眼泪,男fans得胡杏儿安慰后,立刻破涕为笑,再现欢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