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贴胶纸劲舞防走光 Yumiko跟谢霆锋学防狼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6:55 中国新闻网
贴胶纸劲舞防走光Yumiko跟谢霆锋学防狼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郑希怡(Yumiko)昨出席“DanceDanceGathering舞林大会”,由于临场才知道要示范新款模拟棒球游戏,为免大动作会走光,她即时在保母车内贴胶纸做足防走光措施。而她于现场大跳劲舞唱新歌时,每当扭动其蛇腰,现场fans即发出尖叫声,教她也忍俊不禁。

  自称游戏机发烧友的Yumiko,未入行前经常到游戏机舖打“街头霸王”,入行后因怕被认出而改掉这习惯。她笑言不少男仔因轻敌而败在她手下,有一次搞新屋入伙派对,Boyz、蒋雅文等轮流与她对战,结果她成为当晚台主。

  昨日活动主要是宣扬keepfit讯息,Yu-miko透露不时会独自落街跑步,由于曾跟谢霆锋学过几招防狼术,所以不怕有危险。问到为何不找吴浩康教打拳?她笑言打泰拳前要做一番热身,未做完热身已被人打晕。

  另外,昨日举行活动的地方,原来是Yu-miko当年与第二个男友经常出没的地方,令她勾起不少回忆。问到当年是谁提出分手?她坦言是自己,因对方试过背叛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