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泓贤:套上“猪头”当元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7:38 新民晚报
高泓贤:套上“猪头”当元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高泓贤出现在连续剧《喜气洋洋猪八戒》的记者见面会上。这位《情深深雨濛濛》里帅气的尔豪套上了“猪头”,变成了《春光灿烂猪八戒》系列里第三任“天篷元帅”。

  徐峥扮演的第一任猪八戒深入人心,黄海波版的“猪老二”也憨厚可爱,高泓贤“自毁形象”在荧屏上塑造的又是怎样一个猪八戒呢?剧中出演铁琴的谢娜快人快语地夸他:扮演的是只最帅、最瘦、最可爱的猪。

  高泓贤说,在戏里,他尽量不重复前两任猪八戒的动作、语言。比如,他弃用了猪八戒的钉耙。以前的猪八戒有很多对打戏,但在《喜气洋洋猪八戒》里,他只会一套“老少通吃拳”,并且从没赢过。“不靠蛮力靠嘴皮子”,他要展现的是个帅气、机灵、活泼的猪八戒。《喜气洋洋猪八戒》现场也是笑声不断,躲在“猪头”里,他觉得自己仿佛不是那个叫高泓贤的人了,可以做任何夸张的动作放肆的事,反正黑锅全由“猪”来背。他还透露,剧中80%以上的戏都是他们临场发挥的,“怎么开心怎么演”,他们更是把导演、监制以及摄像师的笑声当成鼓励。

  新版“猪哥哥”现在最想演的是战争题材的戏,当一个铮铮男儿。

  实习生 卢晓欣 本报记者 俞亮鑫

  高泓贤扮演的猪八戒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