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顺着时针成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7:38 新民晚报
梁咏琪:顺着时针成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短发》的清新可爱到《花火》的知性勇敢,在《爱的代价》里体会成长,现在又《顺时针》回首过去,近10年的音乐历程令她难忘。昨天,梁咏琪带着自己的新专辑《顺时针》来到上海,除了那不变的纯真和质朴,也让大家看到一个顺着时针在音乐中成长的GiGi。

  当被问到目前最大的心愿时,梁咏琪脱口而出:“当然是开自己的演唱会啊”。在剧院里演过了舞台剧;在自己的专辑里当起了制作人;和别人合作写了新书《交换成长日记》;而自己也出了10张碟,梁咏琪在进行了许多尝试后,终于有了开个唱的念头。她透露,如果到时自己无法决定演唱会的曲目,一定会在网站上让歌迷投票选择。GiGi很真诚地说:“歌迷的意见才是最直接的,他们都对我很好。”

  面对一个特地为自己准备的裱着“10”字的大蛋糕,梁咏琪笑得很开心。她说:“以前我会更多地听公司的安排,只是负责唱歌,但现在我有自己作曲的歌,我可以很勇敢地面对歌迷,也可以在歌曲中更多地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GiGi觉得自己是与歌迷一起成长的,过去的“粉丝”现在已经手中抱着孩子,而自己也从那个懵懂的“短发时期”走到了现在。当重回《洗脸》MTV拍摄现场时,大楼已变危房,物是人非让她想起了很多往事。

  尽管最近关于她情感世界的传闻铺天盖地,但完成了第10张专辑后的她,还在自己的天地里寻找着音乐的新感觉;即使心驰神往的个唱还只是在筹划之中,但梁咏琪还是让我们看到了她的成熟。

  本报记者 杨建国 实习生 林艳雯

  梁咏琪的心愿:开个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