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解约并非没有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1:2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记:现在和天娱有约在身,岂不是原本可以参加很多演出,现在都得经过他们同意了?

  超女:现在我们仍然有演出,前两天还参加了一个酒吧巡演的活动,不过这个活动是在和天娱签约前就已经谈好的了,所以还不影响到我和天娱的合约。不过,有一些商业活动我们还是在参加,说句实话,天娱现在全力以赴在做超女比赛,根本就没有那么多精力来管我们干了些什么。这也是我想和他们解约的原因,因为以他们的实力根本不可能包装我们,
心有余而力不足。

  记:有一个肯定的事实,你们因为参加超女,出场费增加了。

  超女:是的。所以我一直很感谢“超级女声”给了我锻炼的舞台,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5年前我在酒吧演出过,唱一个月才500元钱,但这个月参加一个商业活动,几场下来基本有上万元的收入,参加这个活动的还有其他几个超女,每人因为名次不同,出场费都稍微不一样,所以我不能否认超女带给我的正面效应。

  记:那如果你们私自参加商演,被天娱发现了怎么办?

  超女:是不是私自商演,这个本来就难以界定。如果非要较真,我会说那个合同本来就是无效的。

  记:现在你对这个合约问题这么有信心?

  超女:我们也不是傻子,在超女闹出合约问题后,我也找律师朋友咨询了一下,这个合约的确有很多漏洞,如果非要解约,并不是没有可能。只是如果天娱愿意友好解决这件事,我们也没有必要闹个鸡犬不宁,反正一切看天娱的态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