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青霞大方谈“双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3:05 扬子晚报
  50岁的林青霞日前公开承认与邓丽君曾经裸泳,并大方谈及两位前男友秦汉和秦祥林。

  今年适逢邓丽君逝世10周年纪念,林青霞接受日籍记者访问时,证实当年她与邓丽君裸泳的传闻是真的。她坦言,是她先脱掉胸罩,并鼓动邓丽君一起下海,邓丽君本来在旁骂她疯了,后来也禁不住诱惑一同下水玩。她说邓丽君是防备心很强的人,尽管两人认识很多年,还不是很了解她,也许跟邓丽君早年曾被很多人骗过有关。她说:“邓丽君是非常自我保护的人,是那种‘别找我,我会主动找你’的人。”
林青霞大方谈“双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至于18岁时与秦汉合作《窗外》后传出绯闻,她承认爱得很辛苦。在《我是一片云》中,她与秦汉和秦祥林戏里戏外都陷入三角恋。她承认,深爱秦汉,但因为对方已婚,令她饱受很大的社会压力。1979年飞去美国,秦祥林追去安慰她,两人因而传出婚讯。但4年后,她和秦祥林取消婚约。1985年,与离婚后的秦汉续前缘。她说:“查理(指秦祥林)是很体贴很棒的人,我真的很喜欢他,但我从没把他当成爱人。”至于秦汉,分手原因是:“跟秦汉在一起时,我常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后来,她闪电嫁给认识半年的香港商人邢李,理由只一个:“他让我很有安全感,可以让我做自己,过自己想过的生活,跟他在一起很舒服,我现在很快乐。”好友认为,她与秦汉错过了最好的时机。而跟邢的相遇与结婚,林青霞说:“在对的时机碰到对的人。”联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