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一首歌》将走进南京奥体中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3:05 扬子晚报
《同一首歌》将走进南京奥体中心(图)
《同一首歌》现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京新地标奥体中心正整装恭迎十运会,而“《同一首歌》走进××”也已为十运准备了一场别致的精品演出。昨天,十运会组委会与江苏五环广告公司召开了“《同一首歌》走进江苏为十运放歌”发布会。9月10日,这场演出将在奥体中心华丽上演,众多文体明星将共同揭开全新的奥体中心的神秘面纱。

  原汁原味+三个“第一”

  “《同一首歌》走进江苏为十运放歌”将创造南京历史的三个第一:首先,四年一届的全运会首次在江苏举办,而作为十运会合作伙伴的央视也将此次演出作为给十运会的第一份大礼;其次,这场演出是新落成的奥体场馆在十运会前首次承演大型演出,也是唯一的一次;另外,本场演唱会也是《同一首歌》栏目摄制组全班人马首次走进南京。组委会强调,本次音乐盛典将是一场原汁原味的“同一首歌”,在节目的安排上,《同一首歌》将继续维持自己怀旧而不失时尚、流行而不失经典的节目风格,以精良华美的制作、气势恢弘的演出场面打响自己在南京的“首炮”。

  奥运冠军+娱乐天王

  本场演出将整合内地、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的超级巨星,而且还邀请了众多的体坛明星,更是会将不少历届的奥运冠军吸引到南京,届时如果大家在演出现场看到姚明或者刘翔都不是奇迹。而众多天王级的娱乐明星接到邀请也非常愿意为十运出力。此次南京的《同一首歌》将会以团票为主,仅留少量个人观摩票。《同》的总导演孟欣表示:“十运会是全国性的大事,这个主题我们一定要做,而且要做成精品。”

  南京将演两场《同一首歌》?

  9月4日,“《同一首歌》特别节目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获奖歌手演唱会”将在五台山举办,事隔一周,“《同一首歌》走进江苏为十运放歌”又将开唱,难道有两场《同一首歌》?记者了解到两场的主题和亮点各不相同:9月4日是《同一首歌》特别节目,是演出方邀请“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获奖歌手来宁的专场演出,将由《同一首歌》录制播出;而9月10日的是《同一首歌》“走进江苏”,作为十运会的序章,这场演出将由《同一首歌》全程组织、制作、录制、播出。记者张艳实习生 秦晓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