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绯闻一律不理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3:05 扬子晚报
  Twins刚刚胜利结束她们的上海演唱会,而即将在马来西亚举办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她们获奖呼声也很高,不出意外的话,她们也将随9月4日的“《同一首歌》特别节目——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获奖歌手演唱会”来南京演出。昨天,她们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表达了想来南京“玩”的愿望。

  因《雪狼湖》爱上音乐剧

  1997年,粤语的《雪狼湖》一经演出就在香港造成了轰动,去年《雪狼湖》的国语版在内地也场场火爆。没想到,早在当年看粤语版的时候,Twins就是忠实观众,而且因此“爱上”了音乐剧。以前一直没有什么“野心”的Twins现在非常有想法。阿SA说:“我想做舞台剧,想让自己可以有多一点尝试,很多人问我们喜欢唱歌还是演戏,其实我们真的分不出来,所以想看看是否能将演戏和唱歌结合起来表演。”也许有一天,这两个小女孩将化身《雪狼湖》里的“小雪”和“玉凤”。
Twins:绯闻一律不理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随时准备长大

  Twins自出道以来,不管是电影还是MV,走的都是可爱少女路线,在出的第一张国语专辑《见习爱神》里,两人仍是穿着校服扮学生妹。很多人觉得为了市场公司不让她们“长大”,阿娇笑着说:“公司当然不会这样,我们随时都在准备长大的状态。粤语新专辑《森巴》里,森巴舞和泳衣造型都是我们自己的主意,我们想要一点夏天的热辣感觉就去找公司谈,公司就答应了。”阿SA插嘴道:“我们才二十几岁,可偶尔也会很有女人味的,我们的风格其实很多变啊,就像我最近在《情癫大圣》里面的造型很丑我都不怕。”

  讨厌绯闻,一律不回应

  两个小女孩最近都被卷入了绯闻事件,阿娇和方力申的绯闻刚过,阿SA和郑中基的绯闻又铺天盖地。谈到这点两人异口同声:“绯闻我们一律不回应,因为我们希望大家可以关心一下我们每天在做什么工作,有哪些进步,而不是我们在和谁谈恋爱。至于朋友,我们和正常女孩一样都喜欢逛街看电影,还有和朋友们一起吃饭,而且我们的朋友都是圈外人。”虽被绯闻所困,阿SA却不讨厌狗仔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狗仔也有啊!再说自己并没有做什么见不得光的坏事,所以拍就拍也谈不上讨厌。”本报记者 张艳 实习记者 秦晓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