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下一站天后-2005超级新秀大赛专题 >正文

美女比例最高的赛区 重庆海选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13 新浪娱乐

  8月10日,色彩地带下一站天后超级新秀大赛的第四站——重庆赛区的海选结束,现场吸引了一千多人参加。经过了两轮海选,最终8位幸运的女孩获得进入复赛的资格,她们是:刘悦、屈珍、杨薏加、曹雷冰倩、王怡、吴晓翆、王颖和高媛。

  重庆女孩的漂亮、水灵是出了名的,在重庆电视台一楼“下一站天后”的比赛现场就能看出这一特点,近千名美女齐聚的壮观景象,让原本已经见惯了大场面的电视台同仁们也
大呼意外,还惊动了各个栏目的记者,纷纷前来采访报道比赛盛况。也许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重庆妹子、川妹子的美丽为“下一站天后”的比赛注入了鲜亮的色彩,也成为目前为止“下一站天后”海选美女比例最高的赛区。

  破格入选的最小“候选天后”——刘悦

  见过刘悦,都会被她的美丽和可爱吸引,再加上她甜美的声音,完全打动了评委,所以也就顺理成章的入围复赛,这让还有两个月才正式满16周岁的刘悦成为目前入围复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个。同样,她也是因为条件优秀而破格允许报名的选手。

  “天生丽质”重庆vs.“时尚妆容”武汉vs.“专业实力”北京

  也许川渝妹子都对自己的天生丽质充满了自信,不约而同选择了清新的装扮、简单的妆容,像邻家女孩般,做个“清纯天后”。

  武汉赛区的大部分选手则都从发型、化妆以及装饰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有的选手更是在早晨三四点钟就找专业人士造型化妆,因此武汉赛区的选手们也就成为了几个赛区中最具时尚妆容的选手了。

  而北京作为一个美女选手和实力选手并存的地方,除了不同风格的美女让人有眼花缭乱、难以取舍的感觉外,还有众多身经百战的实力干将和专业演员参与,因此北京赛区的比赛现场成为了实力大比拼的现场,最终入围复赛的选手也以实力选手为主。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