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推迟上映宣传落空 《阿嫂传奇》内地票房惨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22 新华网

  经过重审的反复,电影《阿嫂传奇》终于在上周四拿到了电影局的“通过令”。上周六,沪上各大影院在接到拷贝的第一时间,陆续排片上映。不过,因为从8月11日开始,同时有几部新片《七夜》、《帝企鹅日记》、《短信一月追》、《哭泣的拳头》上映,致使本被寄予厚望的《阿嫂传奇》周末两天,只有11.8万元的票房。

  《阿嫂传奇》原定8月4日上映。据上海联合院线副总吴鹤沪分析,如果《阿嫂传奇》
能够如期上映,应该能与《七剑》一较高低。“毕竟《阿嫂传奇》的演员阵容不错,而且那段时间,除了《七剑》,没有其他大片。”但推迟近十天才上映,《阿嫂传奇》原定的宣传计划也全部落空。虽然“复审风波”为影片提升了不少知名度,但挤在众多新片之间一起上映,《阿嫂传奇》很难脱颖而出。周六、周日两天共计11.8万元,这与《阿嫂传奇》在香港首周末票房超过280万港元的成绩天差地别。

  在过去一周,沪上票房前三位依然被《七剑》(318万元)、《马达加斯加》(57万元)以及《史密斯夫妇》(34万元)占据。而新近上映的几部新片中,只有《帝企鹅日记》出人意表地拿到了31.7万元的不俗票房,排名上周第四。而首部由中国投资的韩国电影《哭泣的拳头》,更是只获得了5000元的凄惨票房。(记者刘嘉琦)(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