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豆女之恋》张娜拉金在元演绎现代灰姑娘传奇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26 南方网
  南方网小马
《红豆女之恋》张娜拉金在元演绎现代灰姑娘传奇 (图)

  南方网讯张娜拉、金在元领衔主演的韩剧《红豆女之恋》日前登陆广东荧屏,8月14日开始在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

  该剧由韩国MBC电视台制作,刚刚在韩国播完。该剧以俊男美女的搭配组合,女主角张娜拉继拍完《明朗少女成功记》后第一部新作,而男主角金在元亦在演出师生恋剧情的《罗曼史》之后,人气急速窜红,是目前韩国最当红的偶像级影星之一。《红豆女之恋》片名源自于韩国童话故事,传说从前有两个女孩,一个是美丽又心地善良的土豆女,另一个则是长像难看,且心眼又坏的红豆女,故事里红豆女总是千方百计地陷害土豆女。该片试图打破传统人们对以貌取人的刻板认知,以一种新的诠释,来描述一个新世代灰姑娘的传奇故事。

  金在元:“微笑杀手”成为“最佳男友”

  在《红豆女之恋》中,金在元饰演的江承俊是杨松儿工作的儿童乐园老板的大儿子。在剧中,金在元凭借清新自然的演技以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完美地诠释了一个羞涩、单纯、善良的富家子形象,因而一夜之间成为众多少女心目中的最佳男友。当裴勇俊、张健、安在旭这些曾经的韩剧天王不再年轻时,以《曼史》和《红豆女之恋》走红的微笑杀手金在元成为韩国的新生代中的人气小生。

  出道以来,金在元一直以演员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但是从今年开始,他将涉足歌坛,力争成为一名影歌双栖的实力派艺人。为了达成这一愿望,从去年开始,他便在汉城的家舞蹈练习室秘密练习着舞步。至于他的歌喉,看过连续剧《绿色之恋》的朋友应该早有耳闻,因为在这部剧集中,金在元演唱的一首《Endless》就受到了大家的肯定。编辑:陈谷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