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竞选债务尚未还清 施瓦辛格又卖起“黄牛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40 新华网

  施瓦辛格刚爆出“封口”丑闻,又声称自己“闹穷”,做起了卖黄牛票事情。

  一年多以前,施瓦辛格成功地当选了加州州长。大家都以为这位片酬突破两千万美元的男星不会有经济危机。但是,他表示自己竞选的债务到目前还没还清。为了还清这笔欠款,他做起了黄牛,把滚石乐队送他的40张演唱会包厢票拿出来卖,一张要卖55000美金。

  因为施瓦辛格是州长,又在娱乐圈内颇有人缘,所以滚石乐队才送了他40张8月21日波士顿演唱会的包厢票。没想到阿诺闹穷,据称他打算靠这些票赚进两百万美金!(记者施庆)(来源: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