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七夕喜见吴孟达 和未婚夫彼此送同款情人手机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51 南方网
  2005-08-11 11:51:48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小S七夕喜见吴孟达和未婚夫彼此送同款情人手机 (组图)
小S七夕喜见吴孟达和未婚夫彼此送同款情人手机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S七夕喜见吴孟达和未婚夫彼此送同款情人手机 (组图)
小S七夕喜见吴孟达和未婚夫彼此送同款情人手机 (组图)
  南方网讯今天七夕情人节(8月11日),小S喜见当年偶像吴孟达,原来,二十多年前港剧《楚留香》当红时期,她就迷上剧里个性粗犷的“胡铁花”,没想到直到最近,她才知当时的楚留香身边最好的朋友,竟然就是吴孟达,至于和未婚夫Mike怎么过节?她说:“我们聊过了,要一起吃顿饭,再送彼此同款的情人手机。”

  吴孟达是港台最佳绿叶,曾经合作过的偶像,包括周星驰、梁朝伟、刘德华,不过有趣的是,吴孟达竟然是“康熙来了”的忠实观众,一见到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吴孟达立刻大叫“偶像”,而从小迷胡铁花的小S也立刻大力回赞他才是偶像。

  向来将周星驰视为超级偶像的小S,为了一展演技,特地与吴孟达现场演了一段对手戏,得到吴孟达“演技不错”的评价,小S听了心花怒放,打蛇随棍上要求吴孟达:“麻烦你跟周星驰说一下我演技不错!”想不到吴孟达竟回答:“周星驰认识你啊!”更让她开心得不知所措,可是当她问起吴孟达:“周星驰有和你私下聊过我吗?”吴孟达却支吾道:“这个暂时没听过!”才让小S一下子就泄了气。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