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娱昨被迫表态超女可解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55 重庆晚报

  在超女比赛暂时“休战”期间,最引人关注的就是超女们场外解约的问题。上海天娱公司已经表态:可以解约。但同时他们也强调,这是属于超女个人隐私和天娱的商业隐私,不方便透露。

  央视节目引起反响

  8月12日晚,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了超女签约事件的访谈,法律专家指出天娱与“超女”们签订的合同是无效的。而成都电视台一频道近日专题聚焦“超女”和天娱签约的事,冯家妹和文瑶两位选手面对镜头讲出了签约的前前后后。央视的影响力使得这一事件引起很大的社会反响。天娱老总王鹏表示:“对于央视报道这件事,我们有统一规定,不作任何回应。”

  天娱松口可以解约

  王鹏表示,天娱方面对超女的态度是负责的,从来就不排除与其他公司的任何形式的合作。比如叶一茜就将跟一家大的影视公司合作,还将推出唱片。他明确表示,每个选手其实都可以解约。天娱传媒的目的是全力推广超级女声,没有必要阻碍超级女声的发展。他认为问题的关键是,天娱方拥有湖南卫视的平台,以及相对科学的包装和培养方式,因此事实上是很多选手不愿意去单飞。

  解约操作无实质进展

  纪敏佳等此前相对比较好联系的“超女”,在临近关键时刻都对外界开始保持沉默,而冯家妹等人也开始保持沉默,所以整个事件扑朔迷离。天娱方面对外宣传的徐小姐表示,解约是公司和选手之间的私下事务,不希望受到外界关注,同时也希望即使要解约的超女,最好也能私下去按步骤进行。但昨日记者从一知情人士处获悉,尽管天娱表了态,但解约尚未进入实质性阶段。

  记者 刘春燕 实习生 王帅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