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婚礼无需带政治色彩 乌新娘冷遇橙色婚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婚礼无需带政治色彩乌新娘冷遇橙色婚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乌克兰女性公民如今有了新的机会,可以在自己的婚礼上展露其对橙色革命思想的尊重。不过,她们似乎并不特别欢迎基辅时装设计师安娜-尼古拉延科为她们设计的新型橙色婚纱。

  设计师尼古拉延科在展示她设计的鲜艳的亮橙色婚纱时表示,传统的白色婚纱已彻底过时,现在和今后最流行的将是她设计的橙色婚纱。新型婚纱有几种款式,色彩为橙色和亮(深)橙色为主,有不同的比例搭配,同时配上有橙色图案装饰的民族风格的婚礼鞋,绝对能让新娘时刻联想到橙子和橙色革命。

  不过,乌克兰女性似乎对这种政治色彩极浓的橙色婚纱并不是特别兴奋。乌克兰独立媒体集团为此进行的民意调查结果表明,只有10%的乌克兰姑娘表示愿意穿上橙色婚纱参加婚礼。30%的受访者称这种婚纱是滑稽的、愚蠢的,穿上后就会像一个小丑。约20%的人认为,婚纱绝对不能变成表露耿耿忠心的道具。乌克兰公民通常举行婚礼的教堂职员则暂时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