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臧天朔:永远不谈与斯琴格日勒往日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说什么都不对

  斯琴格日勒前不久自爆和音乐人臧天朔的一段情,在圈内引起了各种议论。据《南京晨报》报道,日前前往南京参加一个晚会的臧天朔在下榻宾馆接受了记者采访。一直笑呵呵的臧哥比起以往来平和了许多,只是提起斯琴格日勒时,他默默点起一根烟,低头轻轻说:“不说了,这种烂事没什么好说的,而且我永远都不会说的。”

  斯琴格日勒之前哭诉了自己从2000年到2003年的一段感情经历,她说自己曾为已婚的“那个人”打掉一个孩子,甚至为此吃安眠药自杀。尽管斯琴格日勒一直没有提到对方的名字,但有媒体报道中写道:“圈中人都知道,她所谓的‘那个人’就是当初带她出道的音乐人臧天朔”。

  当记者小心翼翼谈及这个话题的时候,臧天朔一直憨憨的笑脸上多了份尴尬,立刻点了根烟,脸上出现了少有的深沉表情:“这个就别说了,没什么好说的。”面对斯琴格日勒的种种说法,他似乎永远是沉默:“随她说什么吧,这些个烂事有什么好说的。这种事情我不会说的,我说什么都不对,而且我想我永远都不会说的!”

  眼下《超级女声》的火爆让人始料不及,几乎每个接受采访的明星都会被问到这个问题。臧天朔表示自己虽然没有参加过任何这类比赛,但他认为这有它的可取之处———至少娱乐的目的达到了。“我不怎么看‘超女’,因为我根本不爱看电视,不过听说过。”但是他还是坚定地表示,如果受到邀请也不会去做评委,倒不是“孤芳自赏”,而是因为觉得自己水平不够。他谦虚地说:“我只是唱了点歌,做评委的综合素质要和大学教授一样博学,我不行!”(丁莹莹李晓婕)
臧天朔:永远不谈与斯琴格日勒往日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