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难料未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5:01 今晚报
梁咏琪难料未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柳治)日前推出新歌加精选辑《顺时针》的梁咏琪,前天来到上海进行宣传,当被问到与郑伊健的情感问题时,梁咏琪笑说:“今后的事情谁也说不清。”

  《顺时针》是梁咏琪出道十年来发行的第10张国语专辑,作为一张新歌加精选辑,《顺时针》收录了《短发》、《胆小鬼》、《花火》等27首老歌和《游牧民族》、《顺时针》、《偏见》3首新歌,同时还随碟附赠10首MV。新歌的灵感都来源于歌迷的真实爱情故事,按梁咏琪的说法:“这张专辑中的歌曲从最初的纯情、可爱,到后来的知性、理性,都是我的人生写照。”

  梁咏琪表示,自己最大的心愿是明年在内地开个人演唱会并出版自己的新书《交换成长日记》。梁咏琪的最新粤语专辑中的主打歌《比基尼》也将开始进行制作,她对一直陪伴自己的歌迷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在这十年里,我的歌迷从中学到成家,始终和我共同成长。他们对我的尊重和保护,使我拥有了一个丰富的人生。我希望他们的人生也能一样美好。”

  由于工作繁忙,梁咏琪平日很少与郑伊健见面,她说:“我们相处的机会很少,所以很珍惜在一起的时间,很少会吵架,即便想吵也没有机会。”梁咏琪承认,感情变淡是无法控制的,“未来的事是一个未知数,虽然现在我在事业上有一定成就,但也会担心大家离开我。”针对香港传来的“郑伊健与邵美琪再度复合”的消息,梁咏琪一笑置之:“这只是八卦杂志的消息而已。”

  回首十年来走过的路程,梁咏琪感慨万分,她说:“拍拖之后,觉得要平衡事业和生活是非常辛苦的事情,一切顺其自然吧。”对于结婚这个话题,梁咏琪表示暂时还没想过,“结婚太累了,我帮朋友当了一天伴娘脚就起泡了,还是先不要结婚,今后的事情谁也说不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