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脚踩三船身家上亿 赵薇跑步进入富人行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5:3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豪掷数千万购下顶级别墅,赵薇彰显了她与同级别女星不一般的经济实力,甚至超过所谓在国际上红透半边天的章子怡。

  横跨电影、电视、乐坛三个领域,而且在每个领域都能够取得如此的成就,显然是赵薇与其他女星最大的区别。当她的专辑出到第三张的时候,她的专业水准已经达到了专业歌手的标杆,彻底摘掉“玩票”的帽子,这种齐头并进的综合能力,当前娱乐圈仅此一家。

  赵薇的新专辑《double(双)》上市不到一月,订单数就突破22万张,主打歌《我和上官燕》迅速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唱片公司不禁喜上眉梢,8月3日特意为赵薇召开了庆功会。

  随后就是拍开腰包,买下豪宅,赵薇的荷包由此引人想像万千。

  千万豪宅引疑问 小燕子身家几何?

  作为国内一线的影视明星,又值当打之年,赵薇的身价无疑也是“不落人后”的。然而当国内的许多明星纷纷搬进豪华的别墅的时候,据记者所知赵薇一直还住在两年多以前买的一套高级公寓里。如今,“小燕子”终于出手了,而且还是大手笔,一下子就盯住了两千万起价的顶级豪宅,比王菲李亚鹏的新居还要高出一筹,足以证明赵薇的经济实力非比寻常。

  赵薇看中的“XX公馆”堪称是北京目前的顶级别墅,最小的别墅二千万起价,最大的别墅要价达到六、七千万,即使赵薇购买的是最小户型的别墅,除去房款外,装修就需要花上五、六百万元,购买家私也要破费一笔,所以赵薇要想住进这套别墅估计要花掉将近三千万元。这笔巨大的投入,赵薇要有多高的身家才能承手呢?据XX公馆开发公司得人士告诉记者:XX公馆是专为中国身价在2亿以上的财富人士全程星级定制,是中国新锐富豪真正的所谓别墅产品。

  三栖明星印钞机 赵薇坐拥上亿元!

  去年有媒体给赵薇算了一笔细帐,指出赵薇出道三、四年,唱片销出270万张,收入4千万,她共拍了12个不同产品的广告,又有3300多万的收入,在加上影视剧的片酬,身家已近一亿。对此赵薇表示”没有计算过。”虽然该媒体的统计不一定准确,如唱片收入和片酬都不会像预想的那么高,但如果把赵薇参加走穴商演和商业活动这方面的收入算到一起,估计也决不是一个小数。

  赵薇是个能攒钱的女孩,她曾表示自己不太会“理财”,但她生活很节俭,无论吃和穿都很简单,她曾告诉记者每月她的花销最多“二三千块钱就够了”,又能挣又能存,赵薇难道还不会成为一个大款吗?

  未来星运势不衰 收入水涨船也高

  近两年赵薇主演的影视剧虽然遭到很多非议,但她依然拥有广泛的人气,片约和广告不断。如去年她主演《京华烟云》,以每集10万元片酬计算,一部戏收入达400万,新专辑《飘》大卖,估计也能为她带来一二百万的收入,电影《情人结》的片酬在加上广告和商演,一年下来收入也得在千万元左右,今年赵薇的赚钱势头不减,最新专辑《双》再度畅销,电影电视剧也都轮着拍,看来收入不会比去年少。

  所以,赵薇走红以来,历年收入累积,确实能够跻身与“亿万富婆”之列,因此,她对“XX公馆”的千万价格眉头不皱,胸有胜算。

  庆功会避谈“情变”

  摆夜宴开派对全天候狂欢

  新专辑的大卖消弭了“情变”传闻笼罩在赵薇头顶的阴云,使她生出了“尽兴乎来”的好心情,当晚赵薇果然聚知己,开夜宴,展歌喉,尽余欢。

  现在赵薇越来越精通与媒体记者打交道的诀窍,当天的专辑庆功会京城的娱记们集体出动,云集会场,大部分人报道庆功会是虚,想让赵薇就外界传得沸沸扬扬的“情变”话题表态是实,最好赵薇能滔滔不绝地说上一通。迟迟亮相的赵薇登台后与主持人对话时,内容尽在新专辑之上,讲得口干舌燥,就放上一段录象,让记者们欣赏欣赏赵薇首次展示出的琴艺,聆听她如何重新演绎经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待冗长的专辑宣传结束时,记者们本来以为会有提问采访的时间,谁知主办方突然宣布本次发布会不安排记者提问,一下子人群大哗,这不等于白来一趟吗?结果记者们把赵薇团团围住,见此情景,赵薇也早有准备,对于记者关于音乐的问题,她对答如流,而当记者把问题向她与汪雨的感情上“引”时,赵薇则顾左右而言它,一句“有关没关的事儿都会困扰你,但我不太喜欢解释,”就封了记者们的嘴。在庆功会上,唱片公司安排播放了第二波主打歌《微笑的部分》音乐录影带,展示了赵薇内敛沉静的一面。

  既宣传了新专辑,又巧妙避开了尴尬话题的赵薇心情更是好上加好,庆功会结束后,她和经纪人、助理一行驱车来到顺义,兴致盎然地考察她准备购置的顶级别墅。

  之后赵薇驱车返回市区,来到建外现代soho楼上的三个贵州人餐馆吃饭。当赵薇一行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场后,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从地下电梯上楼需要刷卡才能进入大门,而赵薇她们没有卡,急得她们在停车场里转悠寻找别的出口,结果还是趁别人刷卡进门时跟了进去。本来记者以为赵薇一行四人只是吃一顿便餐,没想到在餐厅里已经有五六个人在等候,待赵薇她们到齐后坐了满满一大桌,已经有了晚宴的气派。当她们吃完饭离去后,记者询问得知,这一顿饭赵薇她们吃了近20道菜,花了1200元,比起买豪宅的大气,似乎显得过于节约。

  用完餐后,赵薇一行并没有散去,而是驱车来到位于工体西门的“唐会”酒吧。

  “吃完了饭必唱歌”,这似乎是明星们的保留节目,似乎非如此不足以尽兴。赵薇租了一间大包厢,一干人等轮着纵情高歌,或许是接到赵薇的电话邀请,前来欢聚的人越来越多,但除了香港歌手萧正楠外,其余大部分人都是陌生面孔,而赵薇的男友汪雨没有出现在其中。前不久赵薇在上海电影节封后时,汪雨赶来祝贺,而这一次在赵薇专辑大卖的兴奋时刻,汪雨却不见踪影。

  联想到最近与赵薇汪雨有关的“分手”、“掌掴台湾客”一系列负面新闻和绯闻,缺席赵薇如此重要的活动,两个人的关系还是受到了一些影响的。

  明星BigStar 卓伟 王小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