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周北美票房排行:《四兄弟》大败“憨直舞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6:04 深圳晚报

  上周末,尽管有4部新片在北美同时上映,但是仍然无法挽救北美票房的颓势。出人意料的是,由马克·瓦尔伯格主演的故事片《四兄弟》竟然打败大美女凯特·哈德森主演的惊悚片《万能钥匙》和同期首映的喜剧片《憨直舞男2》,成为票房冠军。

  《四兄弟》讲述的是在母亲离奇死亡后,4个养子一起为母亲复仇的故事。除男一号马克·沃尔伯格外,《四》片中还有从《速度与激情2》里脱颖而出的黑人明星泰瑞斯·吉布
森等,黑人观众群体的支持,也是该片取得佳绩的重要原因之一。

  上周另外一部首映的新片《万能钥匙》以1580万美元的成绩列在票房榜的亚军位置,这部由凯特·哈德森主演的惊悚片讲述的是护士卡罗琳在一对老夫妇家里发现的秘密。卡罗琳拿着一把可以打开所有门锁的万能钥匙,无意中打开了隐蔽的门,也看到了隐藏其中的秘密与惊恐。

  同期首映的新片还有《憨直舞男2》和《大偷袭》。《憨直舞男2》是1999年小成本喜剧《憨直舞男》的续集,可惜并没有继续当年大卖6500万美元的票房神话,反而遭遇票房惨败,只以940万美元的成绩列票房榜第5位。可见,观众对劣质喜剧越来越不感冒。讲述二战题材的《大偷袭》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影片走的还是普通战争影片的路线,武器、暴力、战火中的友情和非常时期的人性,但影片票房成绩十分一般,只以340万美元的成绩勉强挤进票房榜的前10名。

  作者:本报记者钱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