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若瑄:恋爱空白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6:04 深圳晚报

  昨天下午,有着“绯闻电力机”之称的台湾美女徐若瑄来到深圳,录制深视娱乐频道“动感地带音乐炫风”歌友会。发布会上,徐若瑄一直是乖巧角色,只是在谈到爱情时,非常决断:“我没有在谈恋爱”,她称与吴建豪之恋已成过去,但还是希望能“狠狠爱”。

  “狠狠爱”才有幸福

  《狠狠爱》是徐若瑄第25张新专辑,同名主打歌一登场就让大家讶异她这次的大转变。“为了彻底改变,去年我独自赴美练歌习舞,并拜黑人为师。所以歌曲一改往日的呢喃曲风,唱出充满力量的厚实感。”她说,《狠狠爱》传达的是对爱情的勇敢态度。现实生活中,她也同样信奉如此信条:“躲闭爱是因为受过挫折,以前我也有过不勇敢的时候,后来碰到的人让我改变了态度,永远不要对爱失望,勇敢才能得到幸福。”

  现在没有谈恋爱

  徐若瑄与吴建豪曾被誉为“金童玉女”,3年之恋一直是敏感话题。昨天徐若瑄

  的经纪人一再要求记者不要涉及个人感情隐私问题,但徐若瑄却非常坦然地承认:“我现在没有在谈恋爱呀,我是在不顾一切地工作。”

  徐若瑄对理想对象的要求好像不太高,但有一条必须严格遵守——孝敬父母。她说:“我没有想过我的另外一半很有钱,不过可以比我多一点点,这样就不用我照顾他,他就可以保护我!然后一定要孝顺,我很反感男生对家人不好,或者对父母很坏,我完全受不了这个。

  与“康熙”主持是好友

  徐若瑄说自己和“康熙”关系不一般。前段时间还与蔡康永一起主持节目,为林志玲代班。而她和小S徐熙娣更是闺中密友,被问及会不会效仿小S规划结婚生子时,她一脸无奈地说:“之前是有规划的,可是现在发现只有女生一个人在规划没有用。我本来计划明年就结婚的,因为想生一个狗仔或猪仔,可是现在看来来不及了。一切随缘吧。”而当徐若瑄的男朋友并不难,标准是要有“三心”:孝心、贴心、用心。

  才女美女兼具一身

  徐若瑄是典型的才女,身兼主持人、演员、歌手以及词曲创作人,但她坦言,歌手和演员才是她的最爱。除了唱歌之外,前不久,她还拍摄了刘德华投资的电影《人鱼朵朵》,与濮存昕合作的影片《一轮明月》也即将上演。此外,徐若瑄还有一个“压箱底”的爱好,就是服装设计。她笑说:“等人气下滑后我就会去帮艺人做服装设计。”

  据悉,这次歌友会的实况将于8月27日在娱乐频道和音乐频率播出。

  作者: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