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耀川廖莹如共同打造胡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6:11 北京晚报
陈耀川廖莹如共同打造胡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唯一授权女生版《痴心绝对》及夏天必听曲《茉莉香》,直到日前被玉女掌门人周慧敏亲点为内地新玉女接班人,胡瑶立即成为2005年夏天最受注目的新人。其甜美形象、温柔歌声广受众人追捧。日前,胡瑶所属的经理人公司北京传时文化及发行方吉神文化共同再推荐强力主打歌《为了遇见你》。

  《为了遇见你》歌曲不仅前阵子被选为MUSICRADIO音乐之声“七夕活动”的指定感动歌曲,同时也是全国电台主持人及DJ一致推荐为2005年最甜美最感动人心的情歌。《为了遇见你》是由金牌制作人陈耀川亲自操刀制作,而词的部分出自于孙燕姿《天黑黑》和郑秀文《值得》两位重量级天后第一首普通话歌曲的创作人———廖莹如。同时MV剧组特地请来30对新人一起入景,和胡瑶一起拍摄MV的高潮部分。想象一下,在《为了遇见你》的音乐的映衬下,内地新玉女胡瑶站在画面中央,30对新人洋溢着如假包换的幸福笑容花团锦簇的陪伴在她的身旁,那是多么令人感动的一个场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