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曹方:字上音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7:26 新浪娱乐

  1 3 2 6

  `

  字上音符

  胡乱写字,字上都标个音符。好象给他们戴不同的帽子。

  无聊时候还可以合着唱一唱。字上音符,偶然动听。

  习惯成自然,很多习惯都是我的自然。包括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偷懒,包括在懒惰的时候傲慢,包括在傲慢的时候微笑,包括在微笑的时候努力镇静。

  空间越来越窄,地球越来越小。有时候,连透口气也是困难。我想像很久前那样有一整片大大的天空去傲慢,有人包容,有人夸奖。

  成长,是个很抽象的“Q”。

  每天,都老一些。对着镜子找黑眼圈,假皱纹,却没有办法不晚睡,没有办法不微笑。

  我想我是足够谦和的人,为什么时常让周围紧张。奇怪的是,过多解释,反而更加紧张。all right,闭嘴。

  一段时间收敛,一段时间放纵。

  想足够坦白,足够尖锐,不留缓和的余地。

  想写得足够完美,你看不懂,没有意义。我藏着那么多特别表达想给你,我可以吗?

  好久不听ROCK、METAL……MUSIC,好久没练琴。我就是这么懒。

  那些音符不来找我,我就躺在这里,任露水浸渍。

  那些音符来找我,我就字上音符,用秒针去了结。回头再说,回头再说。

  COPY 另外一个ICY,帮我化妆。帮我打扫。帮我外出。帮我做作业。太懒。

  一些新写的歌,刚刚偶然开启。令我感动。她们单纯的灵魂,此时此刻任我独享。他们是我的创造。字上音符,我给她们T-shirt,外衣,长裙子!实在奇妙……电话响到第7声,再去接。那个足够耐心的人,一定是足够了解我的。OK,接电话了。

  3 2 1 1

  字 上 音 符 。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