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际音乐夏令营开营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7:36 新民晚报

  名额早告满 出现“旁听生” 国际音乐夏令营开营啦

  本报讯(记者杨建国)首次面向海内外青少年的上海国际音乐夏令营,于今晚在上海音乐厅开幕。在为期10天的夏令营期间,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音乐学子们,将在一起接受各国大师课程传授的同时,以音乐为语言一起生活和交流。

  昨天,参加音乐夏令营的授课专家和学员已陆续来沪。学员中不但有来自上海、北京、四川、湖北、湖南、河南、江苏、新疆、吉林以及香港、台湾等中国各地的音乐学子,还有不少人来自法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此外,一批慕名而来的内地音乐教师,也随着他们的学生来沪,准备在这个夏令营中当一名“旁听生”。有关人士介绍,虽然上海国际音乐夏令营是初次举办,但在音乐界产生的反响有点出人意料,招生名额早早告满后,近一阶段仍然能天天接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询问。

  今晚的开幕音乐会,由钢琴家许忠、长笛演奏家工藤重典和大提琴家马克·科比联袂献演;8月19日,由国际钢琴比赛获奖者米歇尔·达尔贝托在上海音乐厅以独奏音乐会的形式,上演贝多芬的《c小调第32奏鸣曲》和舒伯特的《降B大调钢琴奏鸣曲》等曲目;本月26日晚,中国交响乐团附属少年及女子合唱团,将上演一台中外合唱歌曲音乐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