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VB台庆剧提前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15 新京报

  《酒店风云》又见豪门恩怨

  本报综合报道无线重头剧《酒店风云》,前日强势登场。自从2002年《流金岁月》后,无线已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制作以大家族恩怨情仇为背景的时装剧。《酒店风云》本来是无线今年的台庆剧,但由于早前深夜重播《创世纪》收视奇好,于是便把该剧提前播出。

  《酒店风云》由《冲上云霄》监制潘嘉德主理,他表示无线早有计划开拍一部与酒店有关的剧集:“我们商量过,自《狂潮》后,好久没有以酒店作为背景的剧集;加上近年有关大家族恩怨情仇的剧集不多,因而把这个任务交给我。”有关大家族恩怨情仇的故事,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几乎是指定动作,《酒》也不例外。监制潘嘉德说,剧中人物关系虽然复杂,但都离不开报恩与报仇这个主旨:“整个故事背景近似古代武侠片,剧中人物高峰进驻王氏旗下酒店,表面上是报仇,实际上是报答王玉廷的栽培之恩,王玉廷为了令三名不成大器的儿子能觉悟、发愤向上,与峰用激将法,令三兄弟团结起来,维护家族生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