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广会馆又获捐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1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湖广会馆的修复得到了各界的支持,昨日,渝中区政协及嘉陵江书画协会,向会馆捐赠了会馆十几年间的有关文献资料,以及魏功钦等书法家的19幅楹联作品。

  在19幅书法作品中,其中12幅楹联,7幅横匾。魏功钦告诉记者,由于种种原因,会馆以前内部存在的楹联及牌匾没有保存下来。现在会馆重新修复后,为还原馆内场景,书法家们热情地承担下撰写工作。开馆后,这些楹联将用于禹王宫、齐安公所、广东公所内。

  据介绍,在渝中区政协捐赠的文献资料中,记载了会馆自1991年第一次提出修复建议至今十几年间的情况,其中有关湖广会馆修复的首个提案尤其珍贵。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