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圈中老总力挺黄圣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1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陶毅)日前,黄圣依闹着要与星辉公司解约,有人认为黄圣依“太不懂事”,有人则认为黄圣依非常勇敢,敢于披露娱乐圈中黑暗的一面。昨日,娱乐圈中比较有影响的“老总”们,双手赞成黄圣依的“起义”。

  曾经因为一部《窗外有张脸》的戏,希望与黄圣依合作,但最终未能达成的浙江永乐电视制片公司董事长程力栋表示,星辉公司在与黄圣依签订合同的时候,是否考虑过她的权
益如何得以保障。当出现矛盾的时候,不但没有弥补自己的错误,反而阻碍演员的发展,这是极其不合理和不负责任的行为。近期内我们将有一部大制作的片子想与黄圣依合作,希望此事尽快解决。

  而在近期希望与黄圣依合作的另一部电影的负责人黄百鸣,也希望黄圣依与星辉公司的问题尽快能解决。

  英皇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受成认为,经纪公司应该多替艺人分担,多多爱护艺人,为艺人负责,替艺人的发展考虑,希望能够妥善处理,公平地对待艺人。

  北视传媒总经理韩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著名导演张艺谋对于巩俐和章子怡的培养是功不可没的,但是张导仍然以大家风范对待自己的演员,希望周星驰先生也能够为演员多考虑一些,平等公正地解决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