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省停车费亏大本 林志玲20万卖奔驰爱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为省停车费亏大本林志玲20万卖奔驰爱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名模林志玲虽然荷包肿胀,但却是圈中出名的吝啬妹,近日为了节省少许停车场费,竟把奔驰座驾以二十万港元贱卖,有指这部车是林志玲的绯闻男友言承旭所赠。

  林志玲虽然拍过不少广告,赚个盘满钵满,但她却十分悭俭,除了早前因手提电话坏掉送往修理,令其与绯闻男友言承旭的亲密合照曝光外,最近又传出她为节省停车场费而卖掉奔驰跑车。

  传言承旭赠香车

  有指该辆奔驰跑车乃林志玲的绯闻男友言承旭所赠,买时花了约三十七万港元,吴慈美昨说:“车子跟言承旭无关,我们家钱怎么来、怎么去都很清楚。”

  不过林志玲今年已把该奔驰跑车以约二十万港元卖掉,她早前曾说:“卖掉可以节省停车费,但不知道为何卖车的事情马上被人知道。”其实以林志玲的收入来看,区区停车费对她来说简直是九牛一毛,省了停车场费用却蚀了卖车价,都算蚀大本。而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鸿昨日说:“车子卖掉一阵子了,反正家已经有KIA和VOLVO了,三台车实在太多了,是用不用得到的问题。”

  林志玲一年的收入高达数千万新台币,早前以代言人身份半价购入现在的KIA旅行车,还聘请司机接载家人,近日她经常要往返医院覆诊,所以座驾便变成为她的医疗专车。

  林哥哥驾车违规

  而林志鸿平日亦会驾驶该辆被卖掉的奔驰跑车,但由于跑车已被卖掉,故最近出门都以电单车代步。日前他还被记者发现违规,没戴上头盔更逆向行驶,再者当日下着细雨,他又没穿雨衣,还一手骑车,一手拿烟,十分惊险。

  问林志鸿究竟现在林志玲在家会做什么?他说:“志玲在康复中,常常会觉得疲倦,要多休息。不知道她在家中东摸西摸什么,可能会很无聊,恢复工作也需要两个月之后。”(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