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24 金羊网-新快报

  “如果一个人从五米高的地方掉下来在空中还要笑,只有两种可能:他可能是一个疯子,或者就是伊辛巴耶娃破了撑杆跳的世界纪录了。”

  ———有人这样评价经常没事就去破世界纪录的跳高运动员伊辛巴耶娃。

  “两年前我说我希望我们超过eBay,现在我们在中国已经领先了,我还希望超过eBay
美国,现在我说,我还希望超过Google,反正想是不要钱的。”

  ———刚刚接任雅虎中国CEO的马云踌躇满志地说。

  “七夕到了,切记巩固老情人,发展新情人,保护小情人,提防知情人。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少,小情人不跑,知情人不扰。情人节快乐!”

  ———在“七夕”国产情人节上流传的一条手机短信。

  “扮演邦德我从未感觉真实,也从没觉得自己完成了角色的使命。看着西装革履的自己,我老是在想,我到底在干吗?”

  ———皮尔斯·布鲁斯南最近因为开价过高被007剧组抛弃,于是他随即恶言相向,这一点很不詹姆士·邦德。

  “驾驶员脸色发青,侄子永别了,我们冻僵了。”

  ———一架塞浦路斯客机星期天在希腊坠毁,引起了世界关注。一名希腊人说他在飞机坠毁前曾收到侄子从飞机上发出的永别短信同样引起世人的注意。但据路透社15日援引希腊警方人士的话报道说,这位男子是在骗人,并将他逮捕。

  “我完全理解反恐战争,也完全理解人们希望安全飞行的心愿。但是,如果能够更精确地锁定目标的话,就能更好地利用资源。”

  ———美联社8月15日撰文称,美国反恐频频闹笑话,就连婴儿也被当成可疑恐怖分子,被禁止上飞机。这些婴儿之所以被拒绝登机,是因为他们的姓名与美国政府反恐“禁飞名单”上的可疑恐怖分子相同或相似。对此一位家长感慨地说。

  “深更半夜到酒店,还把衣服都脱光了,那不是那事,难道还是在聊天或者喝酒?”

  ———对于众说纷纭的安琦强奸案,某位夜总会小姐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野生黑猩猩在用棍子“钓白蚁”时,很少使用右手。而事实上,多数黑猩猩都是‘左撇子’。坦桑尼亚戈姆比国家公园对17只野生黑猩猩进行了为期3年的研究,结果发现其中12只用棍子探白蚁窝时使用左手,4只使用右手,一只左右手分工不是那么明确。”

  ———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的理查德·伯恩通过研究黑猩猩的左右手的差异,得出结论认为,语言与利手情况之间所有历史联系可能并不正确,人们需要重新思考这些问题。

  “你一直是他的偶像,因为你是一个征服者。”

  ———在最近的一次历史性见面里,球王贝利向马拉多纳表示,他才是自己儿子的偶像。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