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好多大米》洛迦诺电影节获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旧 实习生 李晓静) 由李红旗执导,著名作家韩东主演,左小诅咒配乐的影片《好多大米》,由于其实验性和对生活荒诞性的深入刻画,成为今年文化圈的热点话题。记者昨日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瑞士洛迦诺电影节上,该片获得“亚洲电影促进联盟NetPAC”奖,影响电影发展进程的诸多导界巨擘都曾以获该奖起步。在越洋电话里,李红旗说,《好多大米》是自己的处女作,还是一部不大成熟的电影,他的下一部作品将采取更为振聋发聩的极端方式,全部启用日本演员来表达自己对世界和艺术的一些看法。

  据介绍,影片讲述了对生活心不在焉的毛老师,在一次与女友玩捉迷藏游戏的过程中,从自己的家庭中走失了,来到一个叫肥城的小城市寻找一个叫小何的“朋友”,在另一个家庭中开始了另外的生活,并与小何共同经历了一场滑稽的爱情,最后带着一袋来历不明的大米走向下一场未知的故事。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