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肮脏”小镇的烦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24 金羊网-新快报
  奥地利一个名叫F××king的小镇的镇长近日呼吁英国停止盗窃他们镇上的路标。

  齐格弗里德·豪普尔说,该镇经常吸引到附近萨尔茨堡的游客驱车前来参观,在路标前照相留念。

  但他说,尽管他们非常欢迎这些游客来到该镇消费,但由于游人经常把路标偷走当作纪念品,当地人已经被不停地换路标牌而弄得不胜其烦。

  他说:去年我们投票表决是否要改镇名,但最后决定维持原状。毕竟,F××king’这个名字已经存在了800年,当时可能是一个名叫F××k’的先生或是F××k’的家族迁移到这个地方(而因此得名),加上后缀ing’表示是个地名。

  起初,当地村民不知道这个词的英文意思,直到英国和美国军队1945年来到这里。

  豪普尔说:我们现在都知道它的意思,但对我们来说,F××king’仅仅是F××king’,我们不会有其他想法。

  弗朗茨是专门研究奥地利地名的专家,他说,F××king镇的居民实际上非常保守。他们中的大多数说英语,当有人问他们来自哪里时,他们还有点羞于说出口。(高飞)
趣闻:“肮脏”小镇的烦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