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短信一月追》电影小说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2:10 每日新报

  仇宇浩

  新报讯【记者仇宇浩】由当红偶像张韶涵、古巨基、任泉倾情演绎的青春偶像片《短信一月追》,吸引了不少追星族的目光。而根据电影改编的同名小说,日前,已由接力出版社推出。

  和同名电影相比,小说《短信一月追》的细节更加丰富,情节生动有趣,语言活泼俏皮,颇具现代都市的时尚气质。故事本身所营造的浪漫意境,将为当下“拇指一族”呈现美轮美奂的爱情梦想。同时,小说还收录电影《短信一月追》中五十多幅剧照写真,与精彩的故事情节相映成趣。通过细节更丰富的文字阅读,读者定能有与观影不同的体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