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线火 成都超女不敌笔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4:3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超女三强晋级猜想热线昨(16)日下午开通后,一直热得发烫,在开通热线的3个小时中,共有95名读者通过86968758发表各自对超女的种种看法。此外,截至今日8时,我们的超女电子邮箱tfzbwh@sina.com共收到读者电邮36封。令人意外的是,周笔畅获得了96名读者的支持,位居第一,超过其他四位成都超女的支持率。

  打热线或者发电邮的读者既有10多岁的学生,也有四五十岁的中年人。对于晋级超女
和淘汰超女,他们有自己的评判,我们也将他们的评判分成晋级热门列出,并在周五前,根据读者每天的累计投票进行排序。今天下午3时30分至6时30分,我们的超女晋级猜想热线依然开通,同时读者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表看法。

  笔迷:声音脱俗内秀外乖

  ]bgsyz640311@sina.com:我是一位爱美的中年女性,近年来,内地歌坛的歌手一直未曾真的打动过我。音色好的人品太差,综合素质将就的音质毫无特色。不经意时,十几岁的女儿让我听了广州唱区周笔畅演唱的《解脱》,哇!声音好舒服、好脱俗,一下子就把我给吸引住了。再仔细观察她的举止言谈,好一个内秀外乖的女孩子,理解音乐有深度、演唱技巧有风格、舞台表演自然脱俗,显然是一个非常聪明、有一定审美观的歌手。

  盒饭:期望赌中决赛门票

  付贞凤(14岁)我很想去长沙观看超级女声的总决赛,所以就疯狂地去买蒙牛酸酸乳,期待得到中奖的机会,好获得超级女声决赛的入场券,结果买了几箱得到的都是“祝你好运”,所以现在好失望啊。我觉得何洁很可怜,虽然何洁是在成都赛区参赛的但她并不是成都人,所以成都支持她的人没有李宇春、张靓颖多,何妈妈在做生意不能在何洁身边照顾她,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多多支持她。

  凉粉:灵魂歌者个性女孩

  黄小强(49岁):超级女声里面,我最欣赏的还是张靓颖。在我看来,她是一个美丽与唱功皆备的超级唱将。以前在成都唱区时,我只是觉得她的确唱得好,到长沙后,她又展现了不屈服于权威的一面,一个来自异乡的女孩能在掌控她“生死大权”的评委面前坚持她对音乐的理解实在难得。

  张靓颖的外文歌演唱水平只要经过专业的训练绝对可以做到一流水准,我实在不清楚为什么夏青一直要喊张靓颖唱中文歌,好像以为张靓颖只会唱外文歌唬弄外文不好的观众,但靓颖后来清唱的那首《浏洋河》无疑告诉评委,每个人唱歌都有自己的喜好而已,她喜欢外文歌也是爱好。我想如果张靓颖专心唱民歌,估计现在不少唱民歌的就要失业了哦。

  张靓颖给人感觉很孤傲,但她唱歌却是超女中投入感情最深的,如果你认真听,能听到灵魂的歌唱,特别是有些有故事的人,有比较丰富人生阅历的人,很容易就被打动得一塌糊涂。我认为今年超女三甲将是张靓颖、周笔畅和纪敏佳。

  佳迷:后天打拼感动中年

  张用年(33岁):我很喜欢纪敏佳唱的歌,据我所了解,我周围朋友中也有很多人喜欢她。很多人觉得纪敏佳每次的短信投票都是超女5强中最差的,似乎没什么人气,其实这并不准确,我觉得喜欢纪敏佳的观众都是像我这样的中年人,我们看超级女声,也不会像其他小女娃娃那样疯狂地发短信,而且我们也不信那些短信的东西。喜欢纪敏佳还有个原因在于与其他选手相比,纪敏佳付出了更多的后天努力和心血,她把歌唱成那样真的很不容易。

  玉米:“威胁”不看湖南卫视

  周雪婷(16岁):我是玉米!我喜欢李宇春!我要代表我的同学们对湖南卫视说:“如果李宇春被淘汰了我们将一辈子再也不看湖南卫视了,湖南卫视也将损失几百万元,因为李宇春的票数有80多万。李宇春的个性是所有年轻人所喜欢的,有个性,她唱得好,我们会一直支持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