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拿大“超凡琴侣”深圳会堂献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3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8月30日、31日,加拿大“超凡琴侣”小提琴家南茜·达恩与钢琴家蒂姆·史蒂文斯,将在深圳会堂,举行为期两天的音乐演奏会。一对伴侣的提琴、钢琴重奏让人们体会到真正的“琴瑟和鸣”。

  南茜·达恩和蒂姆·史蒂文斯的演奏在欧洲是完美的音乐组合,以敏锐,细腻,激情,感性为特点,1997年开始,就在美国、加拿大古典乐坛引起了极大的关注。《音乐风景》
用“音乐的诗人”来形容他们的超凡技巧,《渥太华民报》“用无与伦比的温暖和感动”来描述他们的热情。“超凡琴侣”曾多次参加世界各大音乐节,并获得奖项认同,2003年获得了加拿大音乐学院奖“杰出演艺奖”,正是这个奖项,确立了他们的风格:横贯于古典与时尚之间。

  深圳是“超凡琴侣”提琴、钢琴重奏音乐会中国巡演第二站,以“音乐一晚上,孩子一辈子”为主题。演出期间,还将为孩子和钢琴、小提琴爱好者举行一场特别的见面会。

  作者: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