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聂远相会“飞虎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8:25 新民晚报
聂远相会“飞虎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由聂远和朱茵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逐日英雄》,目前正在云南大理如火如荼地拍摄。在剧中,影视明星聂远饰演一位以“飞虎队”为原型的抗日空战英雄。近日,恰巧60多年前美国“飞虎队”的英雄们重聚北京,聂远得知此事后千里奔赴北京,只是为了一见心目中的偶像。

  聂远因为要在《逐日英雄》中饰演的“飞虎队员”欧阳汉强,在开拍前翻阅了大量史料。在突然得知飞虎队的老战士们要来北京后,聂远赶紧向剧组请了假。14日,他独自专程飞到北京。见到了当年“飞虎队”的老战士们,聂远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说:“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能够见到我心目中的偶像,真是太幸运了!”

  聂远(左)与“飞虎队”老战士合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