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子酒楼泼“硫酸” 伤3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2:19 北京娱乐信报

  “当时,一名女顾客突然向一名男顾客脸上泼了一种疑似硫酸的液体,男子随手一挡,液体洒到了旁边两名女服务员的身上。”昨天下午,蜀国演义酒楼一位负责人说。

  昨天,在朝阳区劲松附近的蜀国演义酒楼内,一名女子用一种酸性液体泼伤3人,自己也被灼伤。医生称3名伤者病情较重,其中一人可能有生命危险。

  女子泼“硫酸”伤3人

  据蜀国演义酒楼一位负责人称,昨天13时30分许,在酒楼3层的公用洗手间,当一名男顾客在洗手时,一名约30岁的女顾客突然向男子的脸上泼了一种液体,男子随手一挡,液体洒到了站在旁边的两名女服务员身上,而这两名服务员穿的是无袖衣服。“我怀疑这种液体是硫酸。”

  事发后,这位负责人立即拨打110报警。14时许,3名伤者被120救护车送到右安门

医院

  伤者哭泣着喊“疼”

  14时10分,记者在右安门医院创伤外科病房抢救室看到,两名医生正在抢救一名男子,男子身上盖着被子,上身和腿部裸露在外,脸部鼻子以上的部分被纱布遮盖,鼻子以下的部分被涂成黄色。该男子在被抢救的过程中不停地喊着,并不断提出喝水的要求。

  在另外一间抢救室内,两名服务员也在接受治疗,其中一名身材高挑的年轻女子一边喊着“疼”,一边“呜呜”地哭泣。据了解,该女子背部约1/3的皮肤呈现被灼伤的红色,左大腿的部分皮肤也呈现红色。

  泼人者自己也被灼伤

  14时30分许,一名约30岁的女子被蜀国演义酒楼的3名服务生送到被泼男子所在的抢救室,与他们同时到达的还有劲松派出所的警察。一名服务生说,就是这名女子向男子泼液体的。“该女子的部分皮肤也被灼伤。”随后,蜀国演义酒楼的多名负责人也来到医院。

  15时许,受伤的男子被移出抢救室送至病房时,一名在抢救室外等待了近半个小时的中年女子扑向病床上的男子,问他:“你怎么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有记者欲采访并拍照,被该女子拒绝。

  躺在病床上一言不发

  在该男子刚刚离开的抢救室,被初步认定为肇事者的女子正躺在病床上接受抢救,但无论医生和护士问她什么问题,她都不说话。随后,劲松派出所的3名警察询问该女子,可她还是不回答,只是一动不动地躺在病床上。

  18时许,警察来到两名受伤女服务员的病房,对她们做了笔录。记者欲采访这两名女子时,被守候在病房外的酒楼负责人阻止,该负责人说,这两名女孩情绪不稳定,不方便接受采访。记者听到一名女孩正在病房中抽噎。

  3名伤者病情较严重

  据这3名伤者的主治医生曹医生介绍,这3名伤者病情均较为严重,其中一人可能有生命危险。“从伤者的反应来看,伤者被泼的液体是一种呈酸性的化学物质,具体是什么物质还需要进一步验证。不过伤者受伤的皮肤很难恢复到以前的状况。”记者问是否是硫酸,曹医生称不能肯定,只表示有这种可能。

  劲松派出所的警察表示,由于这名30多岁的女子不愿说话,暂时不能确定事情的原委。“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若泼‘硫酸’一案成立,根据被害者的伤势,肇事者将受到处罚,严重者将构成刑事犯罪。”

  信报记者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